宜昌人福利来啦,买传祺影豹可享3000元补贴!

2021-09-17

自618预售以来,传祺影豹订单已突破3万辆,人气火爆!现在,宜昌市民的限定福利来啦!据悉,宜昌市政府为助力广汽传祺发展,推出购置本地产车销售优惠政策。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7月1日,在宜昌市范围内购买影豹、GS4、GA6等广汽传祺车型的宜昌市民,每辆可享受3000元购车补贴。

影豹的诞生地——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集成了全球领先的制造工艺和设备,是以世界级标准打造的一座高效率、高质量、智能环保型的智能标杆工厂。其建设充分贯彻“工业4.0”理念,具有生产自动化、信息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智造生态化四大特征,聚合了世界领先水平工艺和设备,做到52秒即可下线一辆新车,成为传祺影豹、GS4、GA6等车型产能和品质保障的摇篮。

广汽传祺宜昌工厂影豹下线现场(图源网络)

智造赋能,品质背书,除此之外,传祺影豹的杀手锏数不胜数!一见倾心的战斗造型、入门即享的极致驾控、越级舒享的内饰空间、引领市场的智联科技,是影豹成为10万级运动轿车顶流的关键。影豹搭载全新钜浪动力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搭配拥有“韧、顺、稳”三大DNA的钜星底盘,随时保持驾驶激情,就是新手上路,也能快速与影豹组成最佳CP。

兼顾运动与家用,影豹满足了年轻人对于空间和油耗的两大需求。2736mm的长轴距优势成就影豹比同级优秀的空间,满足年轻人与一众好友结伴出行;5.7L/百公里的省心油耗、贴心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还有主销即标配L2智能辅助驾驶,让城市青年轻松应对城市出行生活。

不仅如此,影豹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传祺智选”购车方案、超级0首付,至高7000元金融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车机系统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四重惊喜礼遇,让消费者轻松购车,“省省省”。

上市即热销的爆款力,当然也离不开影豹代言人苏炳添魅力的加持!为了致敬苏神的创历史记录9.83s,广汽传祺更是火速将影豹起步价调整为9.83万元,并更名为影豹J10飞人版!趁着3000元购车补贴政策在手,现在购买影豹,等于可以轻松省下9箱油,免费开7200公里!难得“历史最低价”,已经对影豹心动的宜昌朋友,赶紧到当地4S店咨询更多相关信息,快快行动起来!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