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创007全新升级,科技与颜值并行

2021-09-15

合创汽车是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赛道上的新锐选手。自2018年4月成立,短短3年时间,合创汽车聚合股东及社会各界优秀资源,充分发挥混改体制排头兵作用。从企业成立两周年之际迎来首款产品合创 007上市,到品牌发布一周年之时全面开启对外交付,刷新了行业最快记录。


今年初,在各界的关注下,合创汽车完成超24亿元增资扩股,企业发展进一步提速。合创007凭借全球领先高品质、643km远征式续航、超大星舰空间、先进智能交互系统、全方位生命守护系统等优异的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全面关怀,也赢得众多用户的认可和喜爱。

新车前脸采用方正的线条设计,层次感清晰。其中,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而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自带“7”元素,令视觉效果更为出众。转向灯自带时下的流动效果,雾灯在转弯时会同时点亮,起到辅助照明的作用。新车侧面,双色车身、隐藏式门把手再加上悬浮车顶的设计,整体线条充满立体感,给人以独特的第一印象。同时,动感的外观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内部最抢眼的设计莫过于曲面一体成型全液晶飞梭三体屏,它是由两块12.3英寸+一块10.1英寸屏幕组合而成,集成了仪表盘、多媒体屏幕与空调及功能的控制功能,可以分屏和飞屏。通过手机APP,可以将手机导航信息、无人机视频等内容分享至中控屏,实现全触控的交互体验,科技感满满。


更有全新升级的小CAN同学,给旅途带来更加流畅、有趣的愉悦沟通氛围。升级后的小CAN可以做到60秒免重复唤醒,用户连续给TA下达指令,TA也可以做到快速、准确反应;而语音智能跟随可以智能过滤非指令内容,避免用户途中聊天车机尴尬地接收到错误的指令;信息界面智能跟随唤醒者位置,自动左右调整;CAN AI OS记忆力提升,能对音乐等进行智能记忆,保存音乐进度、偏好,更好的记录用户习惯,做出准确的判断。同时,2021款合创007的智驾安全系统,具备自动泊车、车道变换辅助等20多项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给用户提供全面、放心的智能守护。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