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高功率版和四驱 大众蔚揽上市 售价26.8万-33.88万

2021-08-02

当瓦罐情怀遇到大众情怀会是什么样?今日,中期改款大众瓦罐车型蔚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8万-33.88万,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新车的外观、内饰方面均有不小的提升,让新车看起来增添了几分精致、也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取消了1.4T及2.0T高功版动力和所有四驱车型,对于一款旅行车来说,难免有些让人遗憾。



外观方面,新车在细节上做了相应的改变,比如前格栅采用了更为粗壮的横幅镀铬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前脸激进的气质,更符合国人审美,同时换装了大众最新的更加扁平化的新品牌LOGO。


大灯下方的雾灯造型也改为了三角形搭配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包围,让新款蔚揽的前脸更加时尚。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新增了“魅影蓝”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尺寸方面略有增加。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73/1832/1516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6mm,高度多了22mm,而宽度不变;轴距同样是2791mm,保持不变。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取消了灯组下部的白色灯带,并经过了熏黑处理,内部结构也更加立体。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取消了后包围的镀铬饰条,让新车尾部整体感很强。


内饰方面,新款蔚揽整体风格和布局沿用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部分做了最新的升级优化,比如,换装了全新家族样式的方向盘和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屏以及9.2英寸中控屏,此外,中控屏下的空调区域由旋钮式调整为了按键式设计,科技感和品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也紧跟时代潮流。


配置方面,新款蔚揽R-Line纵行版加装了12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多媒体系统增加了360°影像及疲劳驾驶提醒等。


动力方面,新款蔚揽取消了1.4T及2.0T高功版发动机,仅搭载了一款2.0T低功版动力,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并只提供前驱车型,取消了4MOTION四驱系统。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