棱角分明 全新一代传祺GS8将于7月24日首发

2021-07-21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将于7月24日正式首发。新车作为现款GS8的换代车型,基于广汽GPMA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包括整个造型设计、内饰布局、配置等均有较大的变化和提升。此外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该车或将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

棱角分明 全新一代传祺GS8将于7月24日首发


外观方面,即将发布的全新GS8为换代车型,因此整个造型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变化较大。其中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灯角向两侧翼子板处延展,棱角分明,凸显出强烈的力量感。前包围两侧开口造型设计独特,使得整个车头气场十足。

棱角分明 全新一代传祺GS8将于7月24日首发


全新GS8的车身侧面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设计,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整体风格虽较为接近,但更加犀利。全新GS8使用了较为平直的车身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双色大尺寸的多辐式轮毂让整车气势感强烈。而车尾部分的整体设计依旧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风格,其中后尾灯加入"H"造型,相信点亮后的辨识度会更高。尺寸方面,全新传祺GS8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相比现款车加长了120mm,达到了2920mm。

棱角分明 全新一代传祺GS8将于7月24日首发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GS8或将采用丰田的第四代THS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猫哥点评:

全新GS8采用了全新的GPMA架构,全新的设计、更大的空间、更高的配置,都让该车拥有不少的亮点。如果丰田THS混动系统如约而至,相信全新GS8的产品力将得以极大的提升。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