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奶爸首选 纯正大众MPV,从15万降至10万

2021-04-05

     清明小长假来临,也是全家出游踏青的好时节,这时候,顾家的男人对一台MPV的向往一定会超过一台跑车,今天咱们聊的就是一台MPV,来自大众的途安L,也是国产大众唯一一台紧凑型MPV,该车2021款车型共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18-19.48万元,不过终端现在优惠价格惊人,达到了5万,所以10万元选一台合资品牌又挂大众标的MPV是不是很香呢?

    而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大众途安L。大众途安L可以说是一款被遗忘的大众MPV,在市场销量方面的表现一直不尽人意!在2020年的累计销量仅为11570台,在上汽大众家族仅占0.77%的份额,在国内MPV市场仅占0.68%的份额。

    首先动力方面,途安L全系都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这样一款紧凑型MPV来说,动力系统足够满足家用,1.4t的发动机又很好的照顾到了燃油经济性。

    外观上面依旧是大众“套娃”的风格,很大众,并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分不清大众“套娃”车型的消费者,也依然分不清该车的前脸和上汽大众其它车型的区别。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仍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提供6座和7座可选。7座版本上使用了2-3-2的布局,并且中排的3个座椅都可以独立折叠。

    车内配置来看,入门车型采用了塑料方向盘,并且没有任何多功能按键,虽然有块8英寸的中控屏,并没有GPS导航,也没有倒车影像,但有倒车雷达。不过好在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不过在指导价为16.58万元的280TSI DSG舒适版7座上车型上,配备了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这个版本还增加了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同时还支持选装GPS导航。这一配置完全满足了日常需要,至于语音识别和语音控制什么的,那就因人而异了,猫哥觉得日常用的频率真的不是很高。

    虽然途安L在市场销量方面的表现不尽人意,2020年全年累计销量仅为11570台,仅占国内MPV份额的0.68%。但猫哥认为该车从导价格15.18万,如今降至10.63万,而且相比于太过硕大的GL8和艾力绅,新车的驾驶更加灵巧,使用也更方面,对于年轻奶爸们来说,选这款还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途安

指导价: 16.98-21.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