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7外观曝光!前脸神似库里南,或年内亮相

2021-04-05

   近日,一组全新宝马X7的最新渲染图见诸报道,从网上流传的图片上看,新车对外观和内饰都有了大幅度的变化,动力方面仍将搭载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内正式亮相,并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进行了全新设计,首先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全新的分体式头灯组设计,有几分劳斯莱斯库里南的颜值,其次,前包围采用了全新的三段式设计造型,最后,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与两侧的导风槽搭配,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车身侧面和尾部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改动不大。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新车有可能采用和全新宝马iX相似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一体式曲面双联屏,并搭载前不久发布的全新的iDrive 8系统,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搭载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X7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