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男人开它面子更足 迷倒一片 新车降6.29万 值得入手

2021-04-04

    车,现在已经很普及,走进了千家万户,拥有一台车也并不像以前一样称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所以现在大家对于车的理解也更深刻了,一台好车,不仅是价格和品牌的区别,更多的是对驾控,品质,科技的评价。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高端豪华SUV 领域,无疑还是BBA的天下,无论是宝马X3、奥迪Q5L还是奔驰GLC都各自有各自的拥趸者,也各自有各自的铁粉,如果单纯的评价这款车的哪个更好,恐怕会一直争论到无解,比较各自有各自的特点,也有不足,但在猫哥看来,宝马X3更适合三十而立的男人。

     首先宝马X3不仅有颜值,更具品质,且有符合30岁男人这个年龄段稳定的操控,这很符合30岁男人的气质,成熟、稳重、还带着滚烫的魅力。让人惊喜的是,如今宝马X3在售价上还降了6.29万,如此一来,更是让自身应有的吸引力瞬间提升,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交接一下宝马X3这款车吧。

     宝马X3整体基因里就带着运  动的元素。前脸家族式“双肾”前格栅就会迷倒一片,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灯组,点亮后非常抢眼。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前后不仅很有力量感也不失灵动。多辐式轮毂造型也很时尚。尾部硕大的灯组极具张力,夜晚点亮辨识度超高。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也是宝马独特的标识,仿佛在诠释自身不俗的性能感。

    内饰方面,宝马X3已久很宝马,家族式的设计氛围,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座椅的舒适度包围感都让人很踏实。大尺寸液晶屏与悬浮式中控屏支撑起车内的科技氛围。标志性的鸡腿电子挡杆完美凸显其身份。

     动力方面,宝马X3拥有2.0T高、中、低三种动力总成供选择,其中2.0T高功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50N.m;2.0T中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10N.m;2.0T低功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方面全系匹配一台8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7.9L。0-100KM/h加速时间6.8秒(2.0T高功版本)。

     众所周知,宝马车向来都是以顶尖的操控而著称,而当你真正地去开过它之后,你会才发现,宝马X3不仅有着相当出色的操控,整车带来的行驶品质,舒适性,静谧性都做到了极致,全新宝马X3颜值以及呈现的应该有的豪华感也是越来越向宝马X5看齐了,可谓是满满的"逼格"。

     宝马X3所拥有的车身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4717*1891*1689mm,轴距2870mm。前排空间比较令人满意,但后排空间让人稍显遗憾。 

      作为一款中高端豪华SUV,从整车的实力来看,宝马X3也做到了它该有样子,如今新车在售价上最高降了6.29万后,终端最低售价才32.97万起,所以,值得出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X3(进口)

指导价: 42.10-75.0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