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综合油耗1.3升 皓影插混版4月19日亮相上海车展

2021-04-03

    日前广汽本田官方宣布,广汽本田皓影PHEV将于4月19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作为皓影的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系统搭载的是本田SPORT HYBRID e+插混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85公里,油耗方面着实惊艳,百公里油耗仅为1.3L。

    整体造型上,皓影PH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尾部贴有标注插混车型身份的“e+ PHEV”标识,彰显其身份。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宽高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新车大概率同样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元素上会有所不同,来突出其PHEV身份,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Honda_link手机APP、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等。

    动力方面搭载本田锐·混动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拥有SPORT HYBRID e+技术。该技术是基于iMMD混动技术开发而来,系统综合功率158kW,纯电续航里程最高为85km,由申报信息获悉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1.3L,最高车速为160km/h。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皓影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