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友福音:福特F-150电动版明年交付

2021-03-02


电动化浪潮席卷全球,继Mustang电动化之后,福特的改电魔爪也伸向了传奇车型——F-150。官方宣布预计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电动版车型,并有望于同年初接受预订。为了确保如期交付,福特对Rouge工厂投资了7亿美元进行电动化改造,将于2022年中期开始生产全新F-150电动版以及配套电池组。

从我们获取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福特F-150纯电版整体外观并未进行大改,仅仅在个别细节做了一些改进。例如中网上边缘增加了亮瞎眼的粗大LED光带,以此来表明电池给力,不怕费电的傲娇。

车身侧面延续了美式肌肉车的粗野轮拱和腰线。与牛仔喜欢在胸前别一个亮晶晶的警徽一样,福特F-150的车门把手和窗框底部也增加了银色装饰条。面对它瞬间让你有一种拔枪决斗的冲动。

由于去掉了前发动机,福特F-150电动版车型拥有了一个超大的前备箱,多了不说,起码扔一麻袋土豆进去绰绰有余。另外在配件方面,福特宣称正在开发一款新型移动发电装置,号称能让电动皮卡成为工作现场、露营地或偏远地区的供电源。鬼知道美国佬在搞什么,也许是折叠式太阳能板,也许给你配一个柴油发电机,再送你个迷你油桶,等着瞧吧,明年就知道了。

动力方面,不出意外的是,福特F-150电动版车型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驱动形式。其官方宣称该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马力,续航里程将达到300英里(约合483公里,未宣布在何种路况下测得里程)。

虽然目前福特F-150只是一个PPT。不过美国佬自信满满的表示,福特F-150电动版将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动力最强的电动皮卡!嗯嗯,姑且信之,如果真如其所说,这款车应该是卡友们彻底告别油老虎的划时代入手必选车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福特F-150

指导价: 49.98-54.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