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和特斯拉/蔚来掰手腕 大众ID.6X曝光 轴距接近途昂

2021-02-23

能否和特斯拉/蔚来掰一下手腕 大众ID.6X曝光 轴距接近途昂

 

       大众汽车在中国燃油版车型里赚的盆满钵满,但在电动化方面貌似不太积极,相对于特斯拉等造车新势力,节奏慢了似乎不是一拍,在其他电动车企攻城略地之时,大众的首款电动车型ID.4犹抱琵琶半遮面缓缓进入大众视野,ID.4上市以来其产品力和市场号召力也均未达到预期,被特斯拉、蔚来、小鹏、等车企拉后了不止一个身位。

      大众汽车做为传统燃油车的巨头,要想迎头赶超怕不过只是时间问题而已,目前其布局的电动车型ID系列也是动作频频。

 

      日前,有消息称,大众ID旗下又一款重磅 车型ID.6 X即将在今年4月份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该车定位中大型SUV,尺寸与途昂非常接近,轴距达到2965毫米,新车将是大众家族目前车身尺寸最大的电动车型。

      外观方面,ID.6 X外观依然采用了与ID.ROOMZZ概念车相近的设计语言,新车还保留了大众家族标志性的镀铬横梁造型,让大众的品牌基因进一步凸显。也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或许大众在电动车上凸显其品牌基因的小心思,除了增加品牌支撑外,我想更多的是消费其市场号召力吧,这无可厚非,不过究竟市场反应如何,市场的销量才是最好的解答。

 

 

      大众ID.6 X定位中大型SUV,也是大众家族目前车身尺寸最大的电动车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毫米,轴距达到2965毫米。这一尺寸与途昂非常接近,同时,新车将提供第三排座椅,相信这一尺寸下,第三排座椅应该会比较实用。

 

       动力方面,大众ID.6 X长续航的后驱版本或将搭载150kW的驱动电机,据悉未来新车或将会推出四驱版的性能版本车型。

       猫哥有话说:大众ID.6 X作为大众旗下国内推出的高端电动车型,剑指特斯拉Model Y、蔚来ES6等车型,猫哥和众网友很乐见 ID.6 X来挑战特斯拉及一众造车新势力的,毕竟受益的将是我们消费者。在大众品牌光环的照耀下,也相信大众ID.6 X可以有实力与特斯拉Model 、蔚来等车型掰一下手腕。但前提是大众必须拿出该有的诚意,再如ID.4 X一般20多万元价位的车型,后轮采用了鼓刹结构,吃相多少有点难看。虽然后期大众官方亲自下场自证鼓刹结构的安全稳定性,但是在消费者的潜意识里始终会存在着,鼓式刹车系统,只有载重货车和低端乘用车才会使用。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来·纯电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