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增程 还长个了 全新逍客海外版正式发布

2021-02-19

今日,日产发布了旗下第三代全新逍客, 新车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海外版车型动力方面采用了1.3T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2.0L发动机,在车身尺寸上新车也将有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e-POWER增程版本,并有望在2021年引入国内。


海外版车型外观与全新日产奇骏设计风格相似,同样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了全LED矩阵样式,内部集成12个独立元件,可实现随道路状况和交通情况自动调整灯光。

从尾部造型可以看出,全新逍客尾部也做了全新的调整,特别是灯组方面,后尾灯组采用了与前大灯相呼应的扁平化设计,并且加入了3D多层设计,配合全LED光源,点亮后更具科技感,辨识度也很高。

此外,全新逍客外观颜色将提供11种色系以及5种撞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除标配的18寸轮毂外,还将提供最大20寸可选轮毂。

 

全新逍客的内饰同样采用了与全新奇骏一样的设计方案,强调“家庭中心(Family Hub)”的设计理念,虽然少了一份现代的青春运动气息,但却显得很温馨,带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让日产这个“移动的大沙发”名不虚传。

 

新车中控台配置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的中控屏,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 Play。此外,全新逍客还配备了10扬声器的BOSE音响、NissanConnec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USB/TYPE-C接口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10.8英寸的HUD抬头显示选装件,如果银子足够,建议选装,因为这可是同级车型中最大尺寸的抬头显示。

 

其他配置方面,全新逍客配备与奇骏同版本的Safety Shield360主动安全系统,和日产的Pro 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支持一系列的新功能,比如具备行人检测功能的AEB系统、交通标志识别、车后行人/车辆检测等。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除了常规ACC外,还可以实现通过识别道路限速标识从而调整巡航速度实现更平缓的刹车以及自动跟停30s等功能。

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全新逍客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36/1869/1618mm,轴距达到2666mm。从尺寸上可以看粗,新车比现款车型长了35mm,宽了32mm,高了25mm,轴距也增加了20mm。长个后的逍客将更能打动国内消费者。

 

这得益于其尺寸的提升,全新逍客的空间方面表现比较突出,新车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28mm,头部空间增加了15mm。而降低车内地板设计和后悬的调整,让整个后备箱的空间增加了74L,达到了504L。

 

 

此外,全新逍客在新材料的应用下,身比旧款轻了60公斤,但强度提升了41%。尾门比现款也车型轻了2.6公斤,所有车门和发动机盖也减轻了21公斤。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取消了以往的柴油动力系统,仅保留了汽油车型,而采用的新的1.3T动力发动机调教成了两个版本,动力输出分别为140马力/240牛·米和160马力和260牛·米,以上两款车型均匹配了12V电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此外还提供标准、运动、户外、雪地以及ECO节能模式在内的五种驾驶模式。

 

而增程e-power版本车型,提供的1.5L汽油机只为发电机发电使用,电动机将输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30牛·米。此外,e-Power系统还会提供单踏板驾驶体验,也就是说使用油门踏板即可实现启动、加速和减速,并提供标准、运动、环保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逍客

指导价: 13.98-18.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