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E-Star国民版上市——2.98万元起,代步不将就

2021-01-15

1月15日,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仅为2.98万元起。新车共两款,心动款150km续航版,售价仅为2.98万元,和心悦款301km续航,售价3.98万元。


新车车长为3730mm,轴距为2410mm。


奔奔E-Star国民版是长安新能源推出的一款代步利器,旨在解决用户上下班通勤、日常代步、接送孩子老人、应急中长途出行、高速路行驶等场景下的用车痛点。

 

新车定位1号代步车,最高301km续航同级领先,四门五座大空间,上下车更方便,后排乘坐更舒适,满足多人出行所需。超高强度车身结构、前防撞梁和高级别电池安全防护,安全容不得半点将就。


奔奔E-Star国民版,拥有长续航、大空间、高品质、真安全四大优势。

 

一、长续航

1、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301km

2、电量充足(磷酸铁锂31.18 kW·h/三元锂32.2kW·h),空调随心开

3、仅需999元,301km心悦款车型可升级快充功能,仅需30分钟即可由30%充到80%

 

二、大空间

1、四门五座大空间,舒适有保障

3730mm车身长,2410mm超长轴距,打造优于同级的宽绰驾乘空间。身高175cm的成年乘客在前后排均可获得一拳半的头部空间;真五座宽敞设计,后排大空间,老人上下车更方便。座椅厚度适宜,轿车人体工程学设计,畅享驾驶舒适性和乘坐舒适性。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尺寸,在安装儿童座椅后仍然有充裕的空间让小朋友自由活动。

2、超大行李厢——行李厢开口900mm,深度533mm,内宽992mm,空间方正可以轻松装载日常出行所需。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实现空间多级利用,更实用、更多样、更丰富的储物空间,无论是行李箱、钓具、还是儿童安全座椅,都能恰当放置


 


三、高品质

1、采用环保材料,保障健康车内环境

经过长安严格的车内VOC控制测试和车内气味评估,8种有机物含量全面优于国家标准,保障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

 

2、优秀的底盘调校,舒适平稳,操纵灵活

通过100余种调校方案,在11种复合路况测试,让奔奔E-Star国民版兼顾乘坐舒适性与操纵灵活性,能够完美过滤路面颠簸。无论是快速变道、弯道行驶,奔奔E-Star国民版的优异表现都能给予驾驶者十足的驾驶信心。

 

3、爬坡能力强,高速也能跑

奔奔E-Star国民版采用超静音、高性能、高效率永磁同步电动机,电机系统功率达55kW,扭矩170 N·m,0~50km/h加速时间约4.9s,让起步快人一步;爬坡能力更强,在地下车库、山路等场景下依然动力十足;“S”模式下动力输出更迅猛,最高车速可达125km/h,高速出行无压力。

 

4、电驱动系统经过长安验证体系(CA-TVS)可靠性验证

奔奔E-Star国民版严格按照长安验证体系(CA-TVS),对电驱动系统总成及零部件进行了多达120余项专项验证。


四、真安全

 

1. 前后悬尺寸长,提供安全碰撞空间

前防撞横梁采用高强度钢材辊压成型,显著提升正碰防护能力,保护后排乘员安全。

 

2. 高等级电池防护

奔奔E-Star国民版电池采用更高等级防护,电池总成具备IP68级防水防尘性能,雨天行驶无忧,保证电池系统各项性能行业更优。坚硬的电池壳体以框架结构,具有更强的承载能力,在发生碰撞时,尽量避免内部的电池芯体遭受挤压,相关的碰撞信号及相关的异常监测信号也将引入系统,确保在出现异常情况时能够主动的瞬间切断高压装置,保护成员的安全。

 

3. 电池管家,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管家

7大项,78个指标完整呈现电池状态,打造具有行业权威性的电池健康报告。

 

4. 高强度安全车身

顶盖设有四根横梁,顶压实验可承受自重的3倍,有效加强车顶强度及承载能力,保护车内乘员安全。

 

5. 紧急避障能力

根据《 ISO 3888-1 》标准进行试验,125m双移线换道最大通过速度为106km/h,瞬态稳定性好,高速变道信心感强,紧急避障能力优异,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总结:

在深刻洞察新能源出行痛点和核心需求下,长安推出这款奔奔E-Star国民版,不论空间、续航里程、品质和安全都最大化满足用户需求。让出行更从容、更舒适、更舒心、更安心,奔奔E-Star国民版是代步出行的绝佳选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