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唯一”彰显诚意 凯酷(ALL NEW K5)上市即热销

2020-11-11

火爆的“双十一”似乎已经成为了上班族们一年一度的狂欢节,涵盖商品范围之广令人乍舌,销售额更是屡创新高。后疫情时代,或许是这场席卷世界的疫情让大家发现了私家车的重要性,国内车市终于迎来了回暖。各大厂商陆续推出重磅车型,抢占市场先机。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一款关注度极高,上市即热销的车型——全新凯酷(ALL NEW K5)。


全新凯酷(ALL NEW K5)上市不到两个月,销量已强势破万。目前部分门店提车需要排队等候,出现“一车难求”的状态。那么,这台车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深入研究不难发现,全新凯酷(ALL NEW K5)同级领先的“五个唯一”或许就是其火爆的秘诀。


同级唯一终身免费保养

购车只是第一步,后续的用车养车同样是消费者要面临的问题。不管是保养这一笔固定开支,还是出保后动力系统出现问题,都是养车的一笔额外开销。为了让消费者更加省心省钱,全新凯酷(ALL NEW K5)推出了终身免费保养及动力总成保修的政策,“怕麻烦”的消费者即刻就能拥有“不麻烦”的用车体验。这也是同级中唯一提供此政策的车型,诚意可见一斑。

同级唯一大屏

如今的消费者早已适应手机、平板电脑等科技产品带来的便捷,对于车辆车机系统的要求自然水涨船高。无论是尺寸、分辨率还是功能,都要做到足够优秀才符合潮流趋势。为此,全新凯酷(ALL NEW K5)全系标配了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即便是入门车型也享受相同待遇。而诸多同级产品,即便是在顶配车型上也仅配备8英寸、9英寸的做法,确实已经有些跟不上市场需求了。


同级唯一L2+智能驾驶辅助

全新凯酷(ALL NEW K5)270T CVVD豪华版可以选装同级最先进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DRIVE WiSE。该系统集成了前方防碰撞辅助、前方车辆出发提示、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跟随辅助、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盲区防碰撞辅助、后方交叉碰撞辅助、安全下车辅助、全景影像、侧后方影像等功能。

全新凯酷(ALL NEW K5)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针对中国交通环境和驾驶员习惯进行调校,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环境,也更加智能。另外,不同于一般车型仅提供右侧侧后方影像,全新凯酷(ALL NEW K5)在左右两侧均设置了侧后方影像,彻底杜绝了视野盲区。在同价位多数车型均未配备且不可选装智能辅助系统的情况下,凯酷显然已经拥有了十足的竞争力。


唯一整合三种循环的发动机技术

全新凯酷(ALL NEW K5)搭载了现代汽车集团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系统,270T(1.5T)车型应用了现代起亚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实现了高性能和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第四代CVVD技术可以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不同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实现奥托循环、阿特金森循环、米勒循环三种循环的自由切换。凭借此技术,发动机能够实现性能提升4%、燃油效率提升5%、废弃排放量减少12%,打破了常规情况下“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命题。


唯一可定制选择配置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也为了给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提供最大的空间,全新凯酷(ALL NEW K5)提供了五种选装包。从270T CVVD豪华版开始,即可选装“科技包”、“智行包”、“舒适包”、“运动包”和“奢享包”,选装包的实际价值也远高于选装价格。

以定价3000元的运动包为例,仅4条19英寸米其林PS4轮胎的市场价格就在4000元以上,此外运动包中还包括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实用性超强的配置。据统计,有超9成以上的用户在购车时加装了选装包,选装2个以上选装包的用户也不在少数。


写在最后:

作为全球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为全新凯酷(ALL NEW K5)提供了强有力的背书,同级领先的“五个唯一”更是彰显了其优秀的产品实力和把消费者放在首位的服务态度。整合全球资源打造,世界超级工厂孕育而生的全新凯酷(ALL NEW K5)俨然已经成为中级车市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