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不趋同 MG领航到店实拍

2020-11-05

为了给品牌带来全新魅力,也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出色的产品,MG品牌推出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燃动科技美学。首款采用MG第三代设计语言的SUV车型——领航也于近日到店。

 

那么,这台车究竟有哪些亮点?它又能否为MG品牌开启新的篇章?跟随我们此次的到店实拍来共同感受一下吧。

 

此次探店,我们体验到MG领航3大核心卖点:

一、燃动美学

二、超燃品质

三、超燃科技


首先是燃动美学,MG领航整体有9大亮点:

 

1、超能比特大灯

    领航的前大灯呈现强烈的电感化气息,简洁抽象的几何形灯组让人联想到计算机芯片中规整有序的模块,强化了数字科技感的表达

2、聚能光束尾灯

    如同未来机甲的能量块嵌入灯座中激发出的能量指向车尾中央的MG LOGO

3、侧刃转向灯

    转向灯自然地嵌入前脸开孔两侧,如同暗藏的刀锋,进一步加强前脸凶狠的态势

419寸旋动战斧轮毂

5、双炮筒后保险杠设计

    后保险杠采用重复嵌套的设计手法,一层层亮黑形面将双出排气和雾灯紧紧包围起来

6、全新豪华内饰

    航海蓝游艇风格,360°全皮质包覆,搪塑工艺软质材料触感细腻,营造沉浸式奢华座舱氛围

7、战机风格电子档杆

    营造极致运动气息

8、凌空银翼副驾把手

    银黑搭配的副驾把手如同超现实武器的扳机

    用速度感的造型打破传统SUV拉手的工具感

    作为副驾也能体会到沉浸式座舱的战斗气息

9、智能防夹尾门

    高度悬停-可在开闭过程中随时控制

    高度智能-根据身高比例定制开启高度


其次是超燃品质,MG领航整体有6大亮点:

1256色交互氛围灯

该配置可实现智能交互,随音乐律动;随驾驶模式变化;迎宾呼吸等功能

2、全新一体式德国Bader真皮运动座椅

    采用了蓝白色调的搭配,并以Trophy字标点缀,兼顾运动感与舒适感

    电动座椅加热

3、巨幕全景天窗

4BOSE PREMIUM剧院级音响8个扬声器+1Richbass低音)

5、手机无线充电(带防滑垫)

6FRESH AIR独立空气净化

    行驶50m自动开启/3分钟极速净化/可实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和实时在线监测功能

 

最后,是超燃科技,MG领航搭载了"A智行科技",全系标配斑马Venus智行系统。具体表现在3大亮点:

1、双屏联动

    双屏同步显示音乐、导航等信息

    720P分辨率

    屏幕广色域显示效果,UI界面清爽简约,操作顺滑

2、阿里生态

    基于阿里生态打通了许多生活化场景。查航班、影院、股票、违章等。登录支付宝账户后,直接用语音控制,就能叫外卖;打通全国多家停车场,用支付宝直接缴纳停车费等

3、车家互联

    整合美的智能家电APP,远程控制空调、电饭煲、加湿器等设备

    整合360儿童手表,定位宝宝随时去接


此外,空间表现&实际乘坐体验方面:

MG领航的车身尺寸为4610/1876/1685mm,轴距2720mm

 

猫哥165cm身高,将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后,能够看到头部还有四指的空间还有很大富裕。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动的情况下,体验者来到后排,可以看到头部空间一拳四指,腿部则有一拳四指左右的余量。

 

座椅乘坐方面,得益于德国Bader真皮运动座椅,实际运动感营造好,肩部和腿部包裹感强,腰部支撑到位。


动力方面,此次拍摄的300TGI车型搭载了全新一代的MEGA Tech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新一代的DCT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拥有350bar高压直喷、ePower Control电控涡轮等领先技术,最大马力173Ps,峰值扭矩275N·m


总结

第三代设计语言赋予了MG领航全新的魅力,也确实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不再趋同于时下潮流的产品。单从这次的静态体验来看,MG领航不仅颜值更出色,在用料、配置、空间等方面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此次探店我们仅对MG领航的设计、做工品质、科技配置进行静态体验,至于其出色的燃动驾控表现、安全等方面,请大家持续关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