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正式上市 官方指导包牌价16.18万起

2020-09-08

9月7日晚,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动力共计4款车型,官方指导包牌价为16.18万-20.58万元。此外,新车还带来7重好礼,包括“包牌礼、终身礼、置换礼、爱新礼、免息礼、新友礼和贴心礼”。

目标人群:为年轻Z世代而来

凯酷(ALL NEW K5)所面对的用户是Z世代年轻人,他们已经成为引领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有态度、有担当、有追求、有格调,是新时代的当打青年。他们个性独立,愿意在社交平台展示自我个性态度,分享生活;他们热爱生活,努力活得精彩的的同时更愿意担当责任;他们对这个世界有独到的见解,不跟随别人的脚步,更愿意追求新的生活;他们富有品味,重视体验,希望用优质的产品彰显自我格调。

核心卖点:

一、灵犀美学设计

1、俯冲式灵犀前脸设计:
全面进化的家族虎啸式前脸、鲨齿式锐利前格栅、加宽的进气口与LED透镜前大灯构成既冲突又和谐的美感,大胆鲜明,激情狂野;心跳式LED灯组,让人怦然心动。

2、轿跑式动感溜背设计:

车身侧轮廓线富有灵动美感,自车顶延伸至车尾的线条流畅自然,溜背设计尽显动感活力。

3、尾部时尚灵动

贯穿式尾灯以灯带造型贯穿车尾,斜飞入左右两翼,中间点阵式的LED灯组与车头“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交相呼应,加之独具匠心的双边四出尾排设计,360度无死角,每个角度都是一场颜值狙击。

4、未来感内饰座舱,极具科技奢华魅力

针对年轻人对创新科技的追求,增加了诸多极具前瞻性的科技元素。环抱式中控台,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导向;旋钮式电子换挡不仅看起来档次感十足,行车中换挡操作也更加便捷轻松;12.3英寸智能触控屏,与12.3英寸超宽仪表盘无缝融合,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车内更多以触控屏取代实体按键,带来更智能、高端的用车体验;情绪照明、灯光集群和一体式中控大屏共同配合,呈现出具有未来感设计,最大限度地增加了驾驶员的视觉愉悦感。

二、前瞻智能科技

1、L2+自动驾驶辅助

凯酷(ALL NEW K5)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Drive Wise。其中,导航自适应巡航、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等功能均为同级独有。

2、智能互联—前瞻科技全面应用

凯酷配备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在常见的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和语音控制功能之外,还能实现车家互控,IOT车家互联系统可与家用物联网进行连接,在车内就可以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

3、UVO & BLE 远程控制车辆

手机APP UVO可以控制发动机启停、设置空调温度、查找车辆、关闭车门关闭车窗等功能。且一台车可同时拥有三个BLE账号, 通过手机BLE功能代替车钥匙开启车门,启动发动机。

第三代i-GMP平台

1、高效动力性能

提供270T(1.5T)和380T(2.0T)两种动力,兼顾优雅从容或澎湃豪迈的驾驶偏好。创新1.5T高效发动机匹配高效7DCT双离合变速箱,最高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高功低耗,优势明显;全新2.0T Nu系列发动机,匹配同级领先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

其中,应用于270T(1.5T)车型的全球独创CVVD技术实现动力和油耗的兼顾,低压尾气再循环系统(LP EGR),能够进一步提高发动机的燃油效率。

2、行驶性能提升

针对发动机舱、座椅位置、车厢地板、后备箱等采用下置式设计,同时优化了车辆的动力总成布局,将主要部件及电池等较重的配件移至车体中心位置,且将安装位置向下移动,实现车身重心降低与车身重量布局优化。

3、车内空间提升

凯酷(ALL NEW K5)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和1445mm,轴距达到2900mm。相较海外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75mm,轴距增加50mm。车长、轴距同级最佳,不仅外观霸气,车内空间也更加宽敞舒适,后排腿部空间超乎想象。

4、NVH性能提升

在NVH性能方面,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的凯酷(ALL NEW K5)使用全新的副车架,将前副车架从现有的“H”型更改为“#”型。在“H”型结构中,从车轮传递过来的大部分负荷集中在副车架与前车身的连接部位,而“#”型结构则把大部分横向力分散到副车架与车身前/后连接部位,提高了耐久性并降低了振动噪音。此外,后悬架整体刚度得到提升,进一步改善了NVH性能,为驾乘者提供更静谧舒适的车内环境。

总结:

凯酷(ALL NEW K5),是发现起亚的定调之作,是东风悦达起亚从姿态向状态的大步跨越,更是专属Z世代的三波段体验(THREE BANDS)的开篇之著。开一辆好车,会改变你的世界观。东风悦达起亚,将以全新的状态,与年轻用户共享全新的世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