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18—10.88万元 全新本田飞度正式上市

2020-08-26

2020年8月26日,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2种外观在内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8——10.88万元。其中,SPORT潮跑Pro系列售价为8.18—10.48万元;CROSSTAR潮越Max系列售价为9.98—10.88万元。


超酷设计“潮”到极致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带来SPORT潮跑Pro系列和CROSSTAR潮越Max系列,各提供6种外观颜色和4种黑顶双色选择,更有双色内饰设计,极大满足用户个性用车需求。

两大系列风格各异,SPORT潮跑Pro系列拥有蜂窝状酷黑的前格栅与独特环形LED前大灯,结合动感饱满的尾部设计,大有“潮”动全场的气势。CROSSTAR潮越Max系列前格栅更为立体动感,且车身适用轮拱饰条并匹配大尺寸轮胎,彰显跨界个性。

全面扩张视野舒适性,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对前立柱做了极细化处理,结合两幅方向盘,整体营造出愉悦的超大视野。值得一提的是,当发生碰撞时,极细前立柱不承受能量负荷,而是传递至后方的A柱,充分保障用车安全性。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全系搭载7英寸全彩色TFT液晶屏,并标配一键启动、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部分车型还搭载有自动远近光、自动大灯等功能,CROSSTAR潮越Max系列更独享8英寸DA屏幕。


超凡驾控高能进化

延续“超跑”基因,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搭载全面进化的“地球梦科技”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达96kW,最大扭矩达155N·m,而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5.2L,且全面符合6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搭配的则是M-CVT变速箱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的行驶性能也做了优化调校。通过油门全开加速时的升档控制Honda独有的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实现线性的加速感受,带来更具高级感的行驶体验;配备刹车操作降档控制技术,帮助驾驶者调节至符合行驶需求的发动机转速。

动力有惊喜,车身更要“稳”。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打造了符合全新车型定位的车身,高强度钢使用率提高到18%,整体刚性提高了6%-13%,提升碰撞安全性能的同时,确保车身稳定。前后悬挂采用低摩擦技术,有效缓冲震动,加强行驶稳定性。


超然舒适质感加倍

继续发挥“空间魔术师”的神奇作用,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通过优化踏板角度、扩大腿部空间、调整后排座椅倾角度等措施,为驾驶者提供自由舒享的乘坐环境。时刻关注用户想法与需求,新车将储物盒设计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范围内,并增大行李厢下端开口,将实用性与便利性做到极致。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的乘坐舒适性与隔音性亦有了质的飞跃。前排座椅采用Honda首发的体感舒适座椅,可达到与B级车相媲美的乘坐舒适性。CROSSTAR潮越Max系列搭载舒适性进一步提升的魔术座椅,乘坐质感犹如坐在沙发上一样舒适自在。同时,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整体隔音性能明显提升,带来更为安静享受的乘坐空间。


超感安全时刻护航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是A0级首次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车型,它采用超广角摄像头,通过技术改进,提高远距离车辆的识别性能和距离精度,实现同级无法比拟的安全性能,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除升级主动安全配置外,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还倾力改善被动安全性能。它采用Honda独有的安全气囊,可实现“更快、更长、对人更友好”的弹开过程;标配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预紧式ELR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在部分版本还配置侧气帘与后排安全带提醒,最大化提高乘员安全意识。


写在最后: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的上市,是飞度(FIT)品牌历史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飞度(FIT)以全面焕新的形象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的代表车型之一,其出色的产品力和充满个性的设计元素,势必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让我们一同期待它的市场表现吧。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