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你的心 欧拉黑猫到店实拍

2020-08-26

在成都车展期间,长城欧拉黑猫正式亮相并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欧拉黑猫由国际美学大师中岛敬领衔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可爱、时尚自成一派。

日系萌趣简约设计

1、复古可爱的外观造型
复古的圆形前大灯,前机盖两条隆起的圆润线条,以及造型小巧可爱的车身线条,欧拉黑猫打造令人着迷的美学经典。

2、12种外观色彩搭配

全新的樱草粉与玫瑰金专属配色,加上钛白、源动蓝、星光银、天箐蓝、萌黄绿、草莓红、珊瑚橙、珠光黑等等,多种颜色,多种选择满足你的不同喜欢。不一样的颜色,给你一样的好看。

3、8种内饰颜色搭配,个性定制你的“家”

欧拉黑猫的驾舱内饰采用饱满圆融的圆形为主要设计元素,内外统一,将古典美学风格与科技、动感融于一体,让简约、时尚自然彰显。搭配波利利尼西亚黑+桑巴绿/卡罗琳红、波尔多红+浅灰等8种限定专属风格颜色内饰,满足你的更多喜好。

超智能科技配置

1、科大讯飞云端语音识别

支持语音唤醒,可通过语音控制调节音量、收音机电台、音乐播放、空调设置、蓝牙通话等功能,同时可通过语音交互查询天气、日程、航班、新闻等信息。让你行车时不必为琐事分心,更加安全。

2、FOTA远程在线系统升级
通过云端升级技术,为联网汽车进行系统升级。无论是车机、三电还是系统软件都为你保持最佳状态。

3、APP远程遥控
只需通过APP,就可随时随地了解爱车车况。还可远程解闭锁、开闭空调、远程查询车辆、远程预约充电等智能人性化功能。

4、手机蓝牙钥匙

欧拉黑猫,除了遥控钥匙之外,还搭载了手机蓝牙钥匙,可以通过手机实现车辆的解闭锁、开启后备箱等操作,还可远程分享蓝牙钥匙权限给他人使用。

拒绝换壳,正向开发

1、专属ME纯电动平台
欧拉黑猫所搭载的三电系统,电池能量密度160Wh/kg,电驱效率高达95%,充电机效率94%,减速箱效率97%。欧拉黑猫提供301km、351km以及405km三种续航版本车型,日常快充,仅需30分钟(30%-80%,常温),慢充,5.5小时(需选装6.6kw充电机,标配的3.3kw为10.5小时)。

2、高强钢车身

欧拉黑猫车身高强钢应用占比超60%,强度是普通钢材的1.5倍,充分保证车身强度和碰撞安全,铸就行车安全。

3、一流供应商体系

欧拉黑猫,的核心部件由众多世界知名设备制造商提供,电池(宁德时代)、电动机+MCU(上海电驱动)、电控(联合电子)、智能前视(德尔福)、ESP车身稳定系统(博世)、车联网T-BOX(联陆)、气囊ECU(奥托立夫)、K-BCM(科世达)、玻璃(福耀)等等。

4、耐久性验证

欧拉黑猫在不同环境中反复测试覆盖零下30℃的极寒、55℃的极热以及高海拔高原等极端工况区域,累计超过7000km环路结构耐久测试,30000km综合可靠性测试,确保车辆品质和行车安全。

根据官方消息,欧拉黑猫提供了翻倍礼、升级礼、无忧礼等7大购车好礼,购车可享受1000元订金抵2000元,最高3000元金融贴息、智能网联基础服务终身免费,赠送三年娱乐服务,军人、警察、医护、教师及其配偶专享2000元现金优惠,301km基础型可享5000元现金补贴,首任个人车主电池终身质保,赠送家用充电桩,还可以享受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

写在最后:

极具个性的设计风格,智能潮流的科技配置以及正向开发的整车平台,欧拉黑猫的三大核心卖点正好契合了当下消费者对于小型纯电动车型的期待。再加上6.98-8.48万元的亲民售价,欧拉黑猫产品实力不容小觑。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