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酷(ALL NEWK5)首靓相,灵犀美学惊艳上海滩

2020-07-20

7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国产版B级车——凯酷(ALL NEW K5)在上海滩首次静态亮相。



国产版凯酷(ALL NEW K5)大胆颠覆了前2代K5代造型风格,充分显示了起亚的设计自信。


相比海外版,国产版显得更年轻、更运动、更科技。


国产版凯酷(ALL NEW K5)的目标群体直指Z世代年轻人。


为此,在造型上,凯酷充分体现了灵犀美学;在内核上,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在动力上,并搭载了全球首创的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


关于外观


我们都知道,第一代K5问世时,就以霸气的虎啸式前脸和跑车式造型,惊艳了汽车市场;


第二代K5在前者的基础上,颜值再升级,更具奢侈感。


如今,第三代K5——凯酷,再次“为颠覆而来”。



通过个性化的设计语言,凯酷(ALL NEW K5)将起亚的品牌精神与年轻人圈层进行深度关联,让产品极具辨识度。


作为家族设计符号 ,K5的虎啸式前脸在凯酷(ALL NEW K5)上得到全新运用,被称为“虎 鼻式进化”,比如:


凯酷的前格栅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下方 ,拉大了视觉宽度 。


心跳式前大灯曲线,外加19英寸轮毂,整体营造出一种“猛虎嗅蔷薇”般的冲突与美感。



凯酷的整体车型运动感十足,俯冲式低趴前脸,配合溜背设计,以及极富肌肉感的流畅线条。


车身整体呈现出“长背短尾”的完美比例。车尾延续了车头和车侧的动感基因,贯穿式尾灯拉宽了尾部,斜飞入左右两翼,在黑暗夜晚依然能感受到现代感和科技感。



关于内饰


凯酷(ALL NEW K5)的内饰设计既保留了海外版实用的特征 ,又显得更加科技和舒适柔软。


据起亚汽车中国设计中心常务Oleg son介绍:


国产版凯酷(ALL NEW K5)在内饰上做了更精心的打磨,以确保国产版凯酷在内外设计上的一致性。凯酷在内饰设计上,秉承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理念”,具体表现出以下几个突出亮点:

(1)一体式悬浮双12 .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集合3. 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SVM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


(2)电子旋钮换挡



(3)储物卷帘门设计


(4)原木纹理饰板


(5)全彩氛围灯



(6)JBL豪华音响


(7)全景天窗


关于车型参数

凯酷(ALL NEW K5)的车 身尺寸为4980mm/ 1860mm/ 1445mm。


加长的车身,以及长达2900 mm的轴距 ,再加上第三代i-GMP平台对车身结构的进一步优化,使得凯酷(ALL NEW K5)内部空间同样充裕。



国产版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


其中,1.5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


2.0T发动机,匹配了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240马力,动力强劲。


据悉,凯酷(ALL NEW K5)将于7月24日成都车展面向公众正式亮相,并于9月正式上市,期待该车进一步揭开更多的面纱。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