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强劲增长:新宝骏6月销量环比增长52.9%

2020-07-02

7月1日,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品牌公布2020年6月实销数据:新宝骏汽车6月份实销达到12120辆,环比增长52.9%。新宝骏6月总销量实现大幅度提升,在车市严冬中逆势而上。

疫情的影响还在持续,中国车市的2020上半年变得异常艰难,在乘用车市场整体低迷的形势下,新宝骏展现出旺盛的生命力,这也说明了新宝骏选择“智能汽车先导者”作为品牌发展路径,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作为发布仅一年、上汽通用五菱向上突破的品牌,新宝骏将“智能化”作为底盘一样的基础架构发展,新宝骏的每一辆车都是智能化的终端。一年以来,新宝骏已经完成了RS-7、RS-5、RS-3的SUV系列布局,RC-6、RC-5、RC-5 Wagon的Car系列布局,在市场中独特存在的智能家用MPV新宝骏RM-5,以及新宝骏首款新能源纯电动汽车E300/E300Plus等产品布局。智能汽车先导者新宝骏将继续通过业态融合、技术创新等方式,满足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为用户创造出行新生活。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