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乡村振兴”的车轮 五菱汽车或将迎来新机遇

2020-07-01

近日,乡村振兴促进法草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初次审议,让乡村从脱贫到富强,成为政府下阶段的重要工作任务之一。同时,为促进“老少边穷”地区加快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新版《支持脱贫攻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以5类42项优惠政策推动涉农产业发展,促进农产品流通、支持农业资源综合利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鼓励乡村振兴,将使乡村旅游、农村电商等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同时,农村汽车市场或许将成为今年汽车市场新的增长点。5月,上汽通用五菱销量逆势同比增长11%,突破12万辆,再度领跑中国车市!微客、微货、MPV市场份额第一。6月的微客、微货市场仍然保持较高的增速,五菱作为一个市场保有量超过1750万的品牌,其市场覆盖率和客户满意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五菱旗下车型具备突出的产品实力与口碑,在乡村地区广受认可,在新的政策下或将迎来全新发展机遇。


五菱旗下产品从宜商宜家的五菱宏光,到五菱荣光、五菱之光等以商用属性为主的微客和微货系列产品,不仅能给农村用户带来便捷出行体验,还能满足乡村旅游、农村电商对客运、货运的需求,在乡村经济活动多种场景下广泛适用。

以五菱宏光PLUS为例,车身尺寸为4720mm*1840mm*1810mm,不仅是五菱品牌在售车型中“体型”最大的,还是同级中最宽的车型。提供“2”、“2+3”、“2+2+3”和“2+3+3”四种座椅布局方式供用户进行选择,可满足多种使用场景。近期推出的1.5L版本,入手门槛还不到6万元。其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形式,使其适用于商用和家用的多种场景,能够很好地满足农村用户对车辆性能可靠、经久耐用和多元化使用场景的需求。


五菱深度践行“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品牌理念,以优质的车型产品为乡村振兴加速,托起人民的致富之梦,展现出民族企业以人民为中心、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的担当与责任感。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