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预算选豪华SUV 这三款值得推荐

2020-05-27

说到豪华品牌的中型SUV,相信奔驰GLC、奥迪Q5L和宝马X3会是很多人的首选,不过相对较高的售价也拦住了很多预算有限的朋友。如果您手握30万的预算,还想买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型SUV还有什么其他选择吗?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值得买的车型。


凯迪拉克XT5

官方指导价:32.97—46.97万元

终端优惠参考:4—7万元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主销SUV,XT5自推出以来就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认可。大气的外观内饰设计,美式豪华的加持和不错的底盘调校和隔音降噪都让这台车对得起“豪华”之名。

此外,凯迪拉克旗下车型一贯以高配置著称。改款后的XT5全系标配主动刹车、前/后雷达、LED大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动降噪、电动座椅、8英寸中控屏、BOSE音响、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不仅便利性大大提升,档次感也不错。

动力方面,新款XT5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则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雷克萨斯NX

官方指导价:30.4—49.9万元

终端优惠参考:2—7万元

雷克萨斯NX可以说是品牌旗下目前卖的最好的SUV车型了,雷克萨斯也在近两年过得愈发风生水起。家族式的纺锤形前格栅搭配上辨识度极高的锐利灯组,雷克萨斯NX的外观设计明显要年轻了不少。

雷克萨斯NX全系标配了主/副驾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气帘、膝部气囊和副驾驶坐垫式气囊,在被动安全上可以说非常到位了。在功能性配置方面,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一键启动、8英寸中控屏、全LED大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也均为全系标配。虽然在配置上不如XT5更丰富,但是雷克萨斯的品质和口碑明显要更胜一筹。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提供2.0L、2.5L混动和2.0T三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89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器;2.5L混动车型综合功率145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仅有国五排放车型。


沃尔沃XC60

官方指导价:36.29—46.99万元

终端优惠参考:6—10万元

换代后的XC60在颜值上终于追赶上了家族里的其他车型,尤其是简约的内饰设计更是相比从前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外,前段时间中保研的碰撞测试更是进一步奠定了沃尔沃“最安全品牌”的地位,旗下车型的车内空气质量也都非常出色。对于注重安全和空气质量的家庭,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显然XC60更加合适。

配置方面,沃尔沃XC60全新配备了主/副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膝部气囊、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灯主动被安全系统。在功能性配置方面,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一键启动、远程启动、8英寸仪表、电动座椅、9英寸中控屏、全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也均为全系标配。对于大多数的家庭来说,XC60的入门车型已经非常到位了。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其中,T4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N·m;T5车型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