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VX将下半年上市 配奇瑞第三代2.0T发动机 数据亮眼

2020-05-19

一猫汽车讯 日前,我方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VX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GD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颇具亮点,在动力参数上最大245马力,峰值扭矩高达380牛米。同时星途VX也将提供1.6T动力版本可选。

星途V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达到了2900mm,新车定位中大型SUV。较大的车身尺寸配合方正的车身设计,这款车的整体造型十分结实魁梧。细节方面,该车在前脸和车尾都会采用贯穿式的设计,比如前镀铬饰条/贯穿式尾灯,此外还配合有哑光银面板以及大尺寸轮圈。

动力方面,星途VX将提供包括1.6T、2.0T在内的两种动力版本供选。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信在上市后1.6T应该也是主卖车型,如果对动力有所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2.0T版本,相信不会让您失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