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效果图曝光 空间加大/2022年发布

2020-05-18

一猫汽车讯 日前,我方从网络渠道获悉了一组全新马自达6效果图,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借鉴了马自达Vision Coupe Concept的设计风格,空间方面将进一步得到改善,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未来感十足,比老款马6有着明显的提升,轿跑风格化明显。在尺寸方面,新款马自达6有明显的增长,作为马自达6的第四代产品,车长预计将超过4900mm,轴距将达到2850mm,这将改善马自达6一直不太有优势的车内空间表现,以及行李厢的装载空间。但尽管如此,和雅阁等竞争对手相比,长度和空间依旧不占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创驰蓝天-X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新一代创驰蓝天-D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两者都将采用3.0L排量。电气化方面,将有48V轻混系统加入,轻混动力版本车型动力输出将达到约300马力,还将提供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发布,同年有望上市售卖。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