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2.0T版本曝光 这是在打土豪的脸!

2020-05-07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相关媒体处获悉,奔驰将生产底盘代号为W463.210的G350车型,该车型将作为奔驰G级的全新入门车型,搭载代号为M264的2.0T 4缸发动机。我们对于奔驰G级最熟悉的应该是G500上那台421匹的4.0TV8发动机,以及G级AMG G63上的那台更大压榨的585的V8发动机。此次曝光的2.0T是什么鬼?赤裸裸的打土豪用户的脸吗?

此次网上曝光的信息疑似来自于经销商后台,图片显示G350底盘代号为W463.210,动力预计搭载M264发动机,而G级将要搭载的将是2.0T加48V轻混的动力组合。从参数可以看出,其最大功率220kW,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标志性的“三把锁”预计不会缺席。

此次奔驰G级推出这款搭载M264的2.0T 4缸车型,笔者猜测主要是为了降低价格门槛,避开高额的税费,同样也为了挖掘潜在用户,提升车系整体销量。但一旦推出了2.0T版本,国内引进后价格有望探低至100万上下,势必会影响奔驰G级在高端用户心中的尊贵地位,而且换装小排量发动机后动力表现以及越野表现都会相应的打折扣,不一定是是个双赢局面。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