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拉利SF90敞篷版谍照 最大功率达1000匹马力

2020-04-29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相关渠道获悉,法拉利将在2020年底发布两款新车,其中一款是法拉利SF90敞篷版。从目前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SF90敞篷版在座舱后方部位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满足敞篷机构收纳的相关需求。

在外观方面,虽然谍照中的新车有着厚重的伪装,但仍然可以看出它的设计和硬顶版SF90 Stradale相差太不多。SF90 Stradale车头两侧采用凸起的弧形轮拱,配合狭长扁平的大灯组,让其整体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前脸下部采用了更大的开口,满足更快速度下的空气动力学原理,这样的设计也让整车看上去战斗范儿十足。

车身侧面,SF90敞篷版延续了经典的中置发动机车身比例,靠前的座舱使得车顶在发动机舱上方收窄,并且预留了硕大的进气口。同时,敞篷版车型将在座舱后方部位进行重新设计,以满足车顶的收纳和相关空气动力学需求。

动力方面也是大家最关心的,作为法拉利SF90 Stradale的敞篷版车型,二者将会共享同样的动力总成。新车将搭载一套由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三颗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000匹马力。尽管作为敞篷车型,新车的性能数据可能会被略微削弱,但差距应该仅在0.2秒上下,无伤大雅。但敞篷版带给你的视觉冲击力是硬顶版无法比拟的。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