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精品小型SUV 全新标致2008将于5月下旬上市

2020-04-08

近日,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其全新推出的标致2008将于4月下旬开启预售,并于5月下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2008基本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上家族式的全新大灯组,整台车看起来棱角分明,充满活力。车身侧面黑色的悬浮式车顶和精致的五幅式轮圈同样是不错的加分项。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标致2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x1785x1545mm,轴距为2612mm。

车尾部分的造型圆润饱满却不显臃肿,大量充满棱角的线条勾勒出了十足的力量感。狮爪式尾灯组以一条黑色饰条相连,点亮效果也非常出色。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以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全新标致2008采用了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整个中控台看起来层次分明,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覆和碳纤维风格的饰板进行点缀。新车还配备了造型独特的双幅方向盘、采用三维投影的仪表和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等,在科技感上的营造非常到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将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