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眼可见的进步 自主品牌中型轿车推荐

2020-04-03

中型轿车这个领域虽然不是各大细分市场销量最多,但是对厂家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在汽车行业流传这样一句话,“要想知道一家车企的硬实力,看它旗下的中型轿车就行了”。意思是,中型轿车可以看作是车企技术的集大成者,是最为直观体现车企造车水平的试金石。如果一个车企旗下的中型轿车受到媒体和消费者认可,那么它造出的其它车型会更加得心应手。虽然相比外国品牌我国汽车工业时间尚短,但是随着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的大踏步前进,也能造出一些受到消费者认可的自主中型轿车。

吉利博瑞GE

2020款博瑞GE于去年8月19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对配置和动力系统进行调整,并换装吉利最新的黑色车标。

外观方面,2020款博瑞GE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时尚、大气。前脸部分,吉利标志性的前格栅搭配LED大灯组的设计更显精致。除了原有的五种基础配色外,新车还将增加更为年轻动感的星夜蓝车漆。

车侧和车尾的造型也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饱满、大气、层次感丰富。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博瑞GE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x1861x1513mm,轴距为2870mm。

内饰部分,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量镀铬装饰和钢琴烤漆的点缀营造出了十足的精致感。配置部分,新车将全系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全景天窗、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等,产品竞争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2020款博瑞GE将提供1.5T MHEV轻混、1.5T PHEV插混和1.8T三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3、261和184马力。传动系统部分,轻混和插混车型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将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红旗H5

红旗H5作为自主品牌中型车的标杆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很高的关注度。在去年的    5月份,新款红旗H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68-19.08万元。新车此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同时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由于是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内饰部分依旧保持现款车型设计,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变动。新款H5增加一款灵动版车型,介于入门版(型动版)与智联灵动版之间,相比型动版增加自动大灯组、远近光自动切换、前防撞预警系统、道路偏航预警系统、带停-走功能主动巡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自动制动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H5则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相比老款小幅降低;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新宝骏RC-6

新宝骏RC-6在去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48-12.38万元,共6款车型。此次上市的新宝骏RC-6作为宝骏旗下拥有跨界风格的中型车,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车标LOGO,整车在外观上也有掀背车型的设计风格。

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黑色网格状搭配,轮廓配有镀铬装饰,中间位置全新的车标LOGO十分突出。前大灯不仅配有LED灯带,设计上也很有气势。

修长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让整车在线条上充满立体感,后备厢边缘仿佛搭配了一个尾翼,尾部底盘的离去角度也很大。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925mm/1880mm/1580mm,轴距为:2800mm,是一款标准的中型车。

内饰的设计也与旗下车型有所不同,从设计风格以及内饰质感上都有着明显提升,细节的搭配也能够感觉到豪华。

新宝骏RC-6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5200rpm。最大扭矩:245Nm/2200-3400rpm。发动机舱配有大面积盖板,相比看到凌乱的线路,确实提升了一定的美观度。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