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020北京车展定于9月26日开幕

2020-04-03

一猫汽车讯 4月3日,我方从官方获悉,原定于2020年4月在北京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将延期至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行,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的国内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区的举办时间是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以下为声明原文:


尊敬的各参展商、相关单位及各界观众: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切实保障参展人员和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审慎考虑并与有关单位协商,现决定,原定于2020年4月在北京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将延期至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行,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的国内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区的举办时间是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疫情的传播给世界经济造成全面冲击,在此困难时期,坚定信心提振汽车行业的士气,齐心协力维护世界经济的稳定成为全球汽车同行的共识和信念。我们相信,2020北京国际车展注定是一届不平凡的展会,它不再仅仅是展示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果、促进各国汽车行业贸易交流的行业盛会和平台,更是见证全球汽车业同仁同舟共济、凝聚合力、共克时艰、重振行业的重要时刻。


因疫情原因,使展会日期变更而给各位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对全球的影响,根据防控疫情的需要,竭诚做好展会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


特此通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20年4月3日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