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款君威实车曝光 动力参数萎缩/外观变化不大

2020-04-03

一猫汽车讯 日前,我方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上汽通用别克新款君威的实车图。对比来看,新车的外观造型与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仅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取代现款车型的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萎缩明显。

从实车图的外观看,新款君威的外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仅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新车前脸一改现款的一体式,而是采用了 “泪眼”造型设计的前大灯,下方多出了一个棱角。而在中网区域,新车取消了现款飞翼式造型的镀铬装饰条,改为采用平直造型。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也改为了更加出挑的不规则块状排列。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多辐式铝合金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3mm/1863mm/1462mm,轴距为2829mm,轴距与现款一致。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而动力方面,新款君威将现款中的1.5T发动机换装成1.3T,最大功率由125kW降低到116kW,而2.0T发动机的功率也有192kW降低到169kW,两款发动机的功率表现都打了折扣,这一点让笔者有些费解,尤其是1.3T发动机要想推动君威这样大的车型,一定会有些力不从心。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