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1.4T/预售30.8万起 新款奥迪A4L 4月10日上市

2020-03-31

一猫汽车讯  我方近日获悉,新款奥迪A4L将于4月10日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预售价为30.8万-40万元。新车新增LED大灯、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10项配置,全系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功率调校的版本,老款的1.4T发动机将不再服役。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4L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车头的线条更加硬朗,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更加分明,大灯变化也更加明显,此外,普通版车型将采用镀铬饰条和银色饰板,而S-Line版车型将采用黑色处理的装饰板。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A4L车侧的变化不大,车侧使用一圈镀铬饰条修饰车窗周围,车尾用镀铬材质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长4851(4858)/1847/1439(1411)mm,轴距为2908mm。同时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搭载有17/18/19英寸三种尺寸多种造型的轮圈。车尾部分,尾灯全部采用LED光源,且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显得更加运动和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的液晶仪表盘升级为12.3英寸,中控屏幕升级为10.1英寸,取消MMI控制面板改为储物盒。而S-Line车型还采用了深色主题设计,中控面板更换为仿碳纤维纹路材质,同时座椅也采用皮质+Alcantara拼合的材质,凸显其运动性,这方面的改动和大哥A6L相同。


动力方面,新款A4L将搭载三种调校版本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老款的1.4T发动机将取消。其中35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40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45 TFSI车型则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40 TFSI和45 TFSI车型还提供四驱版本。

点评:

现款的奥迪A4L确实已经进入销售疲软期,终端售价在BBA中也是最低的,有报道称最低配的价格已经下探到22万区间。所以新款的A4L也是为了提振品牌以及提升销量,相信新款最终的起售价会在28万左右。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A4L

指导价: 28.68-40.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