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冠道3月27日首发 造型更时尚/细节多变化

2020-03-26

一猫汽车讯 日前,我方从广汽本田官方获取了新款本田冠道的预告视频,并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部分细节。据悉,新款本田冠道将于2020年3月27日首发,并于3月31日正式上市。

通过得到的信息来看,新款冠道的前脸变化主要集中在前杠部分,其下方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采用整体连通式的设计,并在中间加入了镀铬装饰,对比老款更加时尚运动。此外,新车的中网也由现款的蜂窝状更新为横向排布,显得更加精致且充满喜感。

车尾部分,新款冠道的尾灯灯腔同样经过重新设计,整体进行了尺寸拉长,红色部分更加多,而转向灯和倒车灯被设计在上部狭长的区域里。中间的镀铬装饰条也加长了,更加的深入至尾灯。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两个排气造型还有所区别,看上去相当跳脱。

在动力方面,新款冠道将继续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组合,分别搭载1.5T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370TURBO车型还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选。传动系统也没有变化,依旧是240TURBO搭载CVT无级变速箱,而370TURBO车型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冠道

指导价: 22.00-32.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