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全新矩阵式大灯 新款奔驰E级将于3月3日线上发布

2020-03-01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3日开幕的第90届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取消。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表示,原定于车展上正式发布的新款奔驰E级等新车发布将改为线上方式进行,并保持原计划的发布时间,即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15:45分。

从近日奔驰发布的新款E级预告图和视频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前脸部分除了采用点阵式前格栅外,运动版车型的空气动力套件也将拥有更大的开口。按照一贯的风格,新款奔驰E级还将提供豪华版车型。

通过预告片中展示的细节我们可以看到多幅式轮圈、分段式全景天窗等设计。由于此次是奔驰E级的中期改款,因此内饰方面不会有大的改动,依旧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

新款奔驰E级将搭载两款动力系统,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1马力,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56马力,并均配备48V轻混系统。此外,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仪表盘上增加了EQ字样,应该是插电混动车型的标识,那么新款奔驰E级预计还将带来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更多关于新款奔驰E级的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为您带来的报道。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