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的顶级超跑 布加迪特别版Chiron Sport

2020-02-26

一猫汽车讯 近日,布加迪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特别版Chiron Sport车型新车名为Chiron Sport “Edition Noire Sportive”(直译为:黑色运动版),而新车也是布加迪生产的第250台Chiron。据悉,新车将在2020年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黑色设计,除了哑光黑色的车漆以外,新车全车的格栅、饰条、轮圈、刹车卡钳以及布加迪LOGO都经过了“黑化”处理,使得整车的运动感和神秘感进一步得到提升。
内饰方面,车身内部所使用的黑色真皮包覆、黑色真皮座椅、黑色缝线以及碳纤维面板等则又为新车增添了一分运动感。此外,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还在座椅头枕和中控台两侧加入了“Noire”字样的手工缝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首次使用碳纤维雨刷器,并设计了全新的轮圈和四出排气,加上其他减重配置,使得该车共减轻18kg。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