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3/思域两厢/索纳塔 2020年最值得期待车型盘点

2020-02-25

2020年了,您是否开着自己喜欢的车子,是不是有换车的打算呢。

虽然,开年之际中国人民正在共同抗疫。但记住,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邦哥,这次就为大家推荐三款2020年最让人期待的车型。上市后等待终端优惠,便会有一个非常高性价比的落地价。

全新奥迪A3已经被曝在一汽-大众奥迪青岛工厂正式下线,根据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2020年3月份上市,但由于目前的形势可能会延后发布。

奥迪A3可以说是目前奥迪最精神的运动型轿车,并且深受消费者喜爱。特别是S3、RS3奇高的性价比,圆了无数年轻人的性能梦。

全新奥迪A3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嘴”化设计思路得到了很好的延续,也为新车增加了不少霸气的感觉。同时前/后保险杠的改动搭配蜂窝状设计,非常的动感。

动力部分将在原有1.4T/2.0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1.2T发动机和1.0T轻混版本,且辅助驾驶系统也将会出现在全新奥迪A3的配置表中。

随着本田思域在国内的畅销,受到不少普通消费者和改装消费着的喜爱。思域这款车型本身的机械素质还是非常强悍的,1.5T+CVT的动力组合加速成绩亮眼。

随着底盘非常的舒适,但是只要稍加改装便可与不少运动车款抗衡。

在此之前有消息流传本田将两厢思域引入国内时,消费者已经开始热议。当有人拍摄到思域两厢在国内的路试图片时,更加肯定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

思域两厢在外观部分更加战斗,思域高性能版Type R也是基于两厢车型打造而来的。这就让许多消费者已经开始YY购车之后的改装思路,其已经有不少人将改装渲染图发布到了网上。

而进入国内后,思域两厢版将会继续使用三厢车型的动力组成,搭载1.0T、1.5T发动机,匹配手动或CVT变速器。根据原先的消息,思域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5月份上市。但随着北京车展宣布延后,思域两厢版本的亮相时间目前待定。

现代索纳塔自诞生至今,已有近35年的历史。北京现代引入国内销售的正式第五代索纳塔,也是助力中国发展的重要车型之一。

现代全新(第十代)索纳塔已经在国内发布,预计2020年4月上市,但随着疫情阻击战的打响,可能会延后上市。全新索纳塔基于现代第三代GMP平台打造,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依然流畅、独特,且那么与众不同。

除了设计上非常给人新鲜感之外,车身尺寸部分也进行了加长,车长为4935mm,轴距达到了2875mm,全面领先国内帕萨特等车型。且在内饰部分,精简了不少,仪表和中控大屏相连,虽有模仿之意,但消费者喜欢也是正常的市场行为。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1.5T、2.0T发动机,1.5T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版本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将超过迈腾以及CT5的2.0T发动机,非常让人期待。

最后:2020年是我们期待的一年,也将是中国重生的一年,随着疫情逐步败退,我们必将胜利。

而中国车市亦是如此,虽然经历了挫折,但依旧坚强。2020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中还是有非常多的重磅车型将会亮相。本篇文章中说到的只是一小部分,如果你有更多的期待车型,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一猫说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思域

指导价: 11.59-16.9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