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S Sportback原型车官图发布 三电机/4.5S破百

2020-02-25

近日,我方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奥迪e-tron S以及奥迪e-tron S Sportback的原型车官图,作为奥迪e-tron衍生的性能版车型新车可以看作是e-tron轿跑SUV版本,两款车均搭载三电机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为4.5秒。

外观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的整体外观造型和奥迪e-tron基本保持一致,经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由多个横幅条组成的半封闭设计,同时进行了亮灰色处理,并且配备S-Line运动套件。

车身侧面,新车轮眉处增添了导流孔,并且配备宽度为23mm的轮拱以及20英寸五辐式轮圈,搭配6活塞卡钳和15.7英寸制动盘,并加入“S”标志,彰显了运动属性。

车尾方面,溜背的造型搭配凸起的小尾翼,视觉上非常动感,贯穿式尾灯在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普通版三联屏设计风格,内饰整体颜色均采用深色,并且搭配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2.1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以及8.6英寸空调控制屏幕。除此之外,S车型将配备皮革与Alcantara材质搭配的电动运动型座椅,并将带有菱形纹路和S徽章。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三电机动力系统,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808牛·米。此外,S车型可以在Boost模式下,在8秒内提供503马力和973牛·米的动力数据。
电池方面,将配备一个95kW·h电池组,使用150kW的快速充电器可以在大约30分钟内将5%充至80%。


点评:近期,保时捷纯电车的爆炸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同时也让准备入手电车的消费者心中涌起一丝担忧,纷纷驻足。虽然是小概率事件,但是足以让各大品牌引起重视,作为豪华品牌的奥迪,自然也不会例外。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