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 Pro将3月7日上市 搭1.5T强悍动力

2020-02-25

一猫汽车讯 我方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新款的奔腾T77将定名为T77 Pro,新车将于3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动力表现相比现款的1.2T有明显的增强,并且在传动系统上将换装AT变速箱。

外观上,T77 Pro的设计将和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主要变化来自于细节方面。车头部分,新车进气格栅尺寸很大,经过熏黑材质处理后更加凸显年轻化运动化特质。同时,中网内部的点阵式结构更加精致,且中网四周遍布的镀铬装饰可以进一步加强前脸的冲击力和质感。

尾部方面,新车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的尾灯,但两侧尾灯的LED灯带造型同样营造出了不错的效果。下方两侧的C型倒车灯采用红白灯组映衬,和上面的灯带形成呼应。总体来看,T77 Pro尾部的立体感很强,很有辨识度,且层次感分明。

在动力方面,从工信部发布的油耗标识来看,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24kW,对比现款车型1.2T发动机的105kW有明显提升,这也是新款车型命名为T77 Pro的由来。此款发动机的功率也超越了捷达VS5的1.4T发动机,以及和传祺GS4的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相同。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AT变速箱,并且不再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终的档位数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核实。

点评:目前疫情还未明朗,但一汽奔腾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在原有T77表现抢眼的情况下,再一次丰富车型矩阵,推出搭配全新动力组合的T77 Pro来增强产品力。一猫汽车相信,凭借此换“芯”之举,一汽奔腾在2020年的表现会持续向好。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