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SUV驾临 吉利ICON 11.58万起售

2020-02-24

一场突发的疫情让绝大部分国人都开启了宅家模式,而且是不出门就能为国家做贡献的那种。突发事件影响了社会正常运行节奏,原计划2月14日上市的吉利ICON也因此调整为线上发布,并延迟至今天2月24号举行。在“全民”戴口罩的今天,我们迎来了这款自戴“大口罩”的全新偶像车-吉利ICON。

认识你的“偶像”-吉利ICON


五个方面的ICON

◆  产品:吉利ICON是健康安全科技车型的新ICON,行业类首款搭载“CN95空滤”的量产新车

◆  市场:吉利ICON是引领未来科技SUV潮流和发展趋势的ICON

◆  用户:吉利ICON是符合潮流数字科技产品的ICON,满足年轻态用户的主流需求

◆  吉利:吉利ICON是代表吉利全球化战略和技术到达一个新阶段的ICON

◆  行业:吉利ICON是代表中国汽车品牌发展到新阶段的ICON,中国汽车新ICON


“五个第一”的ICON

◆  2020年行业首款线上上市的全新车型

◆  行业首款采用5G直播上市的新车

◆  疫情期间车市“逆行者”,行业首款复市的全新车型

◆  行业首款搭载CN95空滤的“健康安全”第一车

◆  行业首款搭载540°全景影像科技的车型

基于以上这些初印象,你觉得它11.58万-12.88万的售价可以作为偶像级SUV吗?如果还不能打动你的话,那在其它几大方面一定会让你将它视作为“ICON”。

 

科技造型

前脸用多个矩形线条轮廓构成,不但没有呈现得呆板,反而更加的气势磅礴。时空回响前格栅、三体晶格前大灯、星目后尾灯、智能感应科技门把手、宇宙星轨轮毂、72色极光氛围灯内饰等造型设计,单从各部位的设计名称上比如“宇宙”“时空”“星目”“极光”等就能感觉到浓浓的未来科技感,又切实贴合了新车外观的设计语言。


科技配备

在安全科技方面,吉利ICON 拥有同级独有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全新一代APA自动泊车、独创540°全景影像科技,支持360°全景影像+180°底盘透视功能等,为驾驶者创造了安全的行车环境。

在健康科技方面,吉利先期投入3.7亿元的“全方位健康车”的首个项目取得突破进展——行业首个(001号)中汽研官方最高等级认证的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已试制成功,意味着吉利ICON将成为行业首款全系标配具备官方认证“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量产新车,率先搭载具备车内病毒隔离和防范功能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为用户提供医用N95级的安全守护,引领全健康汽车发展趋势。可以说是紧随社会发展,满足人们最新用车需求。

在驾控科技方面,新车采用1.5TD 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48V混动+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模式作为硬件,能控制车窗、空调、导航等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作为软件,软硬件协调搭配为车主带来了顺畅的行驶操控体验。

此外,吉利ICON还提供了六大能量包,比如,5年车机互联免费流量、医务工作者在6月30日前购买ICON,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等加的这一波“大鸡腿”可真香。

估计11.58万起售的吉利ICON,会让大部分竞品开始心发慌。

更多关于新车消息,请关注“一猫说车”入砫懂车帝的“买车直播”频道,每天上、下午均有直播互动,在那里见。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