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野兽 奥迪ABT RS Q8实拍曝光

2020-02-14

近日,我方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奥迪旗下御用改装厂 ABT Sportsline宣布,将对旗下4.0T V8发动机进行升级,同时将该款引擎应用在RS6 Avant、RS7 Sportback和RS Q8等车型之上。

外观方面,虽然作为奥迪旗下的改装品牌,但是经典的设计风格还是不能改变的,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八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熏黑色的格栅颜色也是奥迪的一种性能车型的体现。除此之外,两侧还配备了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带。

车身侧面,犀利的腰线贯穿车身,并且配备炭黑铝合金轮毂,内部还装配了特制红色刹车卡钳。

车尾方面,采用了粗壮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5kW,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奥迪Q8在上市不久之后,就斩获众多的粉丝,这才没多久,全新奥迪ABT RS Q8也已经出现,真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