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PUMA官图发布 内饰升级/1.5T

2020-02-13

近日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2020款福特PUMA的官方图片,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变化不是很大,并且通过其他渠道获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PUMA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设计,新车前脸选用多边形炭黑色格栅,车头两侧配备双圆LED灯组,整体看上十分饱满。

车身侧面使用了简约性设计,两厢版车身搭配凌厉的车身线条,再搭配刀锋式设计的轮毂,整体看起来干净纯粹不做作,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上方搭载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除此之外,大量的软质材料加上真皮材质,搭配菱形设计花纹,使得整个车内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PUMA是福特旗下的一款跨界小型SUV,未来的竞争对手锁定为现代KONA、马自达CX-3等车型,如果该车引入国内,或将取代福特翼搏的位置,如果那样,取代了老款车型的同时,也可以丰富产品矩阵,增加这个级别市场的竞争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