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3谍照曝光!新增1.0T三缸是什么路数?

2020-02-12

作为奥迪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奥迪A3自诞生以来就深受用户喜爱,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A3 Sportback谍照官图,新车将于下月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3将在大众MQB Evo平台的基础上打造,中网采用六边形经典格栅设计,一体式大灯组和六边形格栅上沿连接成一条直线,整体看起来浑然一体,紧凑精致,充满运动感。


车身侧面,因为伪装包裹的严密程度,无法获得更多信息,但是从侧面整体看来,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只是装配了全新用样式轮毂,并且采用红色特制刹车卡钳。

尾部方面,换装了全新LED尾灯组,并且内部采用了全新的间隔式设计,并且通过锐利的直线收尾,比老款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整体配色依旧以深色为主,新车将配备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点评:A3作为豪华品牌紧凑型车的标杆产品,自从推出,就获得了很多粉丝,而且伴随着品牌效应,口碑一直不错,但是随着其他品牌产品矩阵的逐渐丰富,A3受到的冲击也是比较大的。据其他渠道了解到,本次A3将在4月份开始量产,并且将推出两厢和三厢两种车型,届时,通过细分市场中再次细分车型这样的举措,既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也可以再次巩固A3在这一细分市场的地位。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