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外观/更多车型选择 全新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

2020-02-12

提及路虎揽胜,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路试谍照图片,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可以说是在外观等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升级,并且计划在2022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前方看去,虽然新车遮挡的非常严实,但是通过细节不难发现,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而且也更加扁平,而大灯组也使用了全新造型。 

从车身侧面来看,A柱和B柱因为车窗的原因无法遮挡,预计也没有什么较大的变化,但是从D柱的严密包裹程度来看,应该是有了较大的变化,预计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

轮毂方面,采用了多幅熏黑处理的全新轮毂,再搭配预计是特制的银色刹车卡钳,让整台车充满了运动元素。

车尾方面,因为遮挡的过于严密,唯一能获取的信息应该是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而这样的设计也使得尾部更加圆润,包裹性更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以及5.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路虎近几年在华的口碑不是很好,伴随而来的,自然是销量有所下滑,但是一款车型的出现,肯定是有原因的,除去其他不利因素,对那些对揽胜有独特情怀的忠实粉丝而言,也应该会为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买单吧。此外,新车还计划推出纯电版车型、48伏轻混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届时,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