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特斯拉将延迟交付 上海工厂拟于10号复工

2020-02-06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不仅给百姓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也同样给很多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影响。1月30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宣布暂时关闭,受此影响,原定于2月的交付工作将暂缓进行。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提问:疫情是否会影响特斯拉一、二季度的车辆交付工作?对此,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回复:目前看来原定春节后2月初的交付会暂缓,我们会尽力在疫情好转后补上之前暂缓的速度。制定各种计划中。

我们也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的高管在近日表示:工厂计划将于2月10日恢复生产。如果真能如期复工,相信很快国产Model 3的交付工作将恢复正常。不过考虑到如今疫情的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相信因此产生的延迟交付问题应该能够获得大多数车主的理解。关于事件的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于第一时间给您带来最新的消息。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