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更要精打细算 三款全能百万级SUV推荐

2020-02-04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第一次花费超过上百万元去购买一辆家庭用车,他的诉求一定是尽可能的丰富或全能,最好是品牌、空间、动力、品质、通过性缺一不可。如果这么看的话,百万级的SUV会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因为相比同级别的轿车不仅气势上更具优势,而且谁也不想花了那么多钱总被人误会成是司机。所以,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比较全能的百万级SUV。

保时捷卡宴

作为保时捷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在卡宴被证实要推出时,曾经遭到保时捷粉丝的疯狂吐槽和反感,但后来发生的事情我们也都清楚了,保时捷卡宴不仅在中国备受追捧,就连在汽车文化发源地欧洲市场,卡宴的表现也远超最初的预期。而其它超跑品牌看到卡宴的成功,也都不甘人后纷纷效仿,这才有了后来的兰博基尼URUS、阿斯顿马丁DBX等等。

近年来,卡宴给人看上去感觉越来越小了,实际尺寸却并没有缩水,主要原因在于第一代采用了无比圆润的设计,每次换代和改款后,卡宴车身的设计线条与轮廓越来越分明。

卡宴的内饰对于熟悉保时捷的朋友应该不会陌生,有很多元素在新款的Panamera上就已经出现了,新卡宴依旧秉承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12.3寸的多媒体显示屏融入了全新的多媒体系统,并且支持双手缩放的的操作。

动力方面,卡宴搭载两款V6和一款V8发动机。其中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另外一款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0马力;而全新卡宴Turbo搭载一台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另外,新车标配8速Tiptronic S变速箱。

奔驰G级

在民间,消费者会把奔驰G级叫做大G或是以排量命名为G500或G63,可以说因为BBA中的另外两个品牌,暂时没有纯硬派SUV车型,所以奔驰大G在目前的市场上,暂时没有受到挑战,在这个细分市场的地位也很高。

新一代G级在2018年年初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保持了经典的车身造型,内饰更加细腻体现了豪华品质,LED的圆环日行灯更像是个眼镜框。此外,在越野性能方面,全新G级配备有3个100%独立差速锁和低速(LOW RANGE)越野减速齿轮,同时拥有非承载式车身以及梯形车身结构,并搭载了由梅赛德斯-奔驰和梅赛德斯-AMG共同开发的全新前悬架。

动力方面,奔驰大G搭载一台高/低功率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G 500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2马力,最大扭矩610牛·米,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G 63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5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

路虎揽胜

路虎揽胜在去年年底完成中期改款,不仅更换了全新的发动机,在一些配置上也有所升级。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是在消费者心目中,路虎品牌家族旗舰SUV的魅力还是很高的。

2020款路虎揽胜基本延续了19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是大家熟悉的味道。作为路虎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在气势上远超路虎品牌的其它车型。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把后排座椅通风、后排液晶显示屏等升级为标准配置,中高配车型全系标配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疲劳驾驶提醒、HUD抬头显示、道路交通标志识别、并线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搭载2.0T插电混动系统、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低/高功率3种动力的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2.50-193.30万元。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卡宴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