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年轻人的三款轿跑车型推荐 说服父母的好办法

2020-02-01

现如今,90后逐渐成为了购车市场的主力军,相比80后和70后的循规蹈矩,90后更愿意通过车辆来展示自己的个性。而轿跑车型的特点既能满足年轻人展示个性的需求,而它的实用性又能轻易的说服掏钱的父母,备受现在年轻人的关注和喜爱,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最值得购买的三款轿跑车型。

宝马4系
宝马3系已经正式完成换代,总体来说口碑不如上一代车型,不过宝马4系依然采用上一代架构,对于那些追求运动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外观方面,宝马4系采用家族样式的“天使眼”,其中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同时LED日间行车灯的形状也与老款3系几乎相同的设计使其更具辨识度。同时,通透式的前保险杠增加了镀铬装饰,更加上档次。

内饰部分,宝马4系与老款3系几乎一模一样,在中控台上增加了镀铬装饰,质感得以提升。另外,宝马4系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并在中控多媒体系统中继承了宝马智能互联、无线热点及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马4系将搭载B48/B58系列的2.0T/3.0T发动机,其中420i(2.0T低功率)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430i(2.0T高功率)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440i(3.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柴油车型方面,新款4系还提供了418d(仅Gran Coupe)/420d/430d/435d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258马力/31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大多数车型均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奔驰C级coupe

奔驰C级coupe车型由奔驰C级衍生而来,设计上基本与奔驰C级相似,但整体更加动感、个性。外观方面 奔驰C级coupe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更贴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整体造型更显优雅动感。

内饰方面,C级coupe的布局与新C级保持一致,不过C级coupe的内饰风格更加运动。另外,在内饰的用料方面更加考究。平底式方向盘、换挡拨片都在提醒驾驶者这是一款运动车型。

动力方面,新C级coupe将会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C 200 coupe搭载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C 300 coupe搭载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新车传动系统全系均搭载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可选装AIRMATIC空气悬架,通过选择驾驶模式可以调整悬架的软硬程度。

英菲尼迪Q60

在推荐第三款车型的时候,笔者纠结了很久,虽然奥迪A5也不错,但稍显平庸的设计还是让笔者觉得差了一点味道,英菲尼迪Q60作为英菲尼迪旗下主打的轿跑车型,一经推出就俘获了大批追随者。

外观上,英菲尼迪Q60把许多概念车上的元素变成了现实,正面中网每条弧线中都有一种犀利的风格,扁平的造型表现了Q60轿跑的身份,Q50的正脸已经足够运动,而Q60表现更为激进。

车厢内的设计是熟悉的Q50造型,由于Q50的设计已经没什么好挑剔的了,因此直接搬到全新Q60也没有不妥。虽然说是整体移植,但部分细节还是有差别。比如说方向盘,三辐式设计自然是运动型车的标配,而Q60的则多几分秀气。新车的转向搭载第二代DAS电控系统,意在为车主提供同级最好的反馈和动态的敏捷性。红色座椅+黑色缝线也算是运动型车型的标配。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60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仍将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4系

指导价: 42.00-83.0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