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漂亮的反击 到店实拍全新一代傲跑

2020-01-31

韩系车前两年在国内的日子过的并不好,尤其是东风悦达起亚,2019年实现销量29万辆,相比2018年的37万辆有较大幅度的下滑。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自主品牌越来越具有竞争力,现代也曾公开表示过自己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中国的汽车品牌。而为了改变局面,走出低谷,东风悦达起亚加快了对旗下产品的更新迭代,在去年年底带来了全新一代傲跑。那么它的表现如何?能否助力东风悦达起亚改变当前的局面呢?让我们通过这次实拍一探究竟。

其实在2016年之前,韩系车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皮实耐用等产品特点,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只不过后来自主品牌崛起,凭借高配置、高性价比等优势,抢占了不少韩系车的市场。但从这次全新一代傲跑的表现来看,它不仅保持了韩系车高颜值等一贯的优势,还在科技配置上进一步提升,在同级中有着不错的产品竞争力。

此外,全新一代傲跑还推出了全国首创 “包牌价”购车政策,购置税、保险都全额补贴,相当于即便购买顶配也就只是指导价,这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划算的政策。凭借这样的表现,猫哥相信全新一代傲跑能够助力东风悦达起亚改变当前的局面。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一款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小型SUV,全新一代傲跑值得关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