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均有大变化 广汽传祺新款GA8将上半年上市

2020-01-26

日前,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广汽传祺新款GA8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款GA8的内外均有较大的变化,动力部分还将搭载广汽第三代2.0T发动机,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从此前的实拍图可以看出,新款GA8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尤其是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很有标志性。车尾尾灯也有较大的变化,点亮后很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款GA8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1520)mm,轴距为2900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GA8的轴距减少了7mm。

新款GA8的内饰同样有很大的变化,仪表台采用了连体式屏幕设计,再搭配真皮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高档感。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4B20J1的广汽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猫哥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