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到店照片 预计春节后正式上市

2020-01-20

近日,有国内媒体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一组全新领克05的实车照片,新车定位轿跑型SUV,整体造型非常的动感时尚,新车预计会在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贯穿式进气格栅非常的时尚,两侧分体式大灯辨识度非常高,底部两侧通风口尺寸非常大。

车身侧面,整个侧面非常的动感时尚,车顶使用溜背式设计风格,车身腰线非常的硬朗,轮毂为双色多辐式样式。

车尾方面,整个车尾层次感鲜明,尾灯光源采用点阵式样式辨识度飞高,底部配有扰流板,排气使用双边共两出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0匹与190匹,此外新车后期还有望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4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