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达600km 宝马4系纯电版谍照曝光

2020-01-20

近日我方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4系纯电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命名为宝马i4,并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预计将延续家族经典设计风格以及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

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采用全新熏黑色轮毂和银色制动卡钳,并且车尾取消了两侧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90kW,百公里加速4s内即可完成,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点评:到目前为止,各大品牌都陆续推出很多新能源车型,并且每个车型的续航里程都比较远,既然产品力都不弱,那么凭什么让消费者买单,应该是各个品牌应该考虑的关键所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