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奇骏率先采用新车标 日产对它寄予厚望!

2020-01-19

一猫汽车讯,近日我方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全新一代奇骏的谍照,从谍照上看出,这款新车的设计感十足,而且其将成为日产更换车标之后的首款车型。

日产会在今年更换全新的汽车车标,日产方面很有可能会在4月正式对外公布。之前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在2019年2月份就已经在华注册了全新的商标。这个商标与之前的日产商标相比更加简洁,没有了中间英文部分的拼写,整体呈现椭圆形,但中间的线条比较丰富及复杂,消费者对新车标还得有一段时间的适应过程。

说回这次谍照中的全新奇骏,虽然这次的谍照采用了极高的伪装,不过我们依然可以从整个外观上面看出这款车全新的变化。新车大灯采用的是分体样式设计,整个造型比较修长,并且应该配备的是LED光源。而在大灯组的下方有一个导槽设计,这个跟之前的概念车造型非常接近。

整车的线条对比现款奇骏更加硬朗,前机器盖上的隆起线条让前脸更有冲击力,凸显其运动感。车身尺寸被进一步加大,轮毂采取五幅式,并做了熏黑处理,使得运动气息更加浓郁。尾部造型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比现款车看起来更加饱满和厚重,整体视觉感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最直观的是全新造型的中控和仪表,首先来说它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中控台也加装了悬浮样式的液晶屏幕,两块屏幕的搭配让整体呈现高级感。新的档把设计也很前卫,采用电子换挡系统。下方的驾驶模式也可以通过旋钮来切换,毕竟奇骏的四驱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写在最后:无论是换标还是推出全新奇骏,都是日产在华的一次重要布局。日产2019在华销量共计129万台,同比增长6.2%,排在第五名,这个成绩固然可喜,但很多车型都是以价换量而来,所以2020年对于日产面临着巨大的考验,这次换标和全新奇骏能否成功我方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