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NX300 或将下月正式亮相

2020-01-13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NX 300特别版车型,起售价为4,900,000到5,165,000日元(约31万到32.7万人民币)。新车将在下个月3号发布,并计划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一体式大灯,两侧导风口尺寸有所提升,使前脸整体更冲击性。

车身侧面配备18英寸多辐式合金轮毂,车窗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装饰,整车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暂未透露,就国内现款NX车型而言,车身搭载2.0L、2.0T、2.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75kW、114kW,峰值扭矩189N.m、350N.m、215N.m。


点评:雷克萨斯NX于2015年引进国内市场销售,定位为豪华中型SUV,但是在此领域,同级别竞争对手实力也不弱,尤其是德系三强,所以本次雷克萨斯NX 300特别版车型的推出,会带来怎么样的反应,还是未知数。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